今日关注:混合动力飞机初创公司VoltAero获得 3200 万欧元融资

时间:2022-11-07 17:42:32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法国初创公司 VoltAero 又筹集了 3200 万欧元的资金。意大利公司 Tesi (Tecnologie E Servizi Innovativi) 成为 B 轮融资的战略投资者和产业合作伙伴。

VoltAero 将利用这笔资金为其混合动力卡西欧 330 飞机的认证和开始生产提供资金。VoltAero 现已宣布,Tesi 将为 VoltAero 的 Cassio 330 原型机生产机身,该原型机计划于 2023 年进行首飞。

“Tesi 决定成为战略投资者和工业合作伙伴,这清楚地表明了 VoltAero 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可信度,因为我们通过这轮 B 轮融资为 Cassio 系列飞机迈出了更接近现实的重要一步,”VoltAero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Jean Botti 表示。

Cassio 混合动力飞机的首飞已经在 2020 年进行——但它是早期的原型机。新原型有望与后期的生产设计相匹配。认证过程于 2021 年 10 月开始,但尚未完成。计划于 2023 年进行的首飞将使用 Cassio 330,这是一架 330 千瓦的混合动力飞机,有五个座位——一名飞行员和四名乘客。根据之前的公告,更大更强大的 Cassio 480(六名乘客)和 Cassio 600(十名乘客)版本计划在以后推出。

VoltAero 飞机——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不是改装飞机,而是全新的发展。Cassio 飞机的特点是混合推进系统,推进器螺旋桨位于机身后部。细长的机身在前部有固定的辅助机翼,称为鸭翼,机翼设置在后部,双臂支撑一个升高的水平尾翼单元。

关键词: VoltAero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