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Classic Parade 在英国推出超跑租车次日达服务

时间:2022-12-21 15:58:11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Classic Parade 在英国提供豪华超级跑车出租服务已逾 20 年。虽然办公室位于伦敦市中心,但 Classic Parade 提供的送车服务涵盖英国全境。可用车队每年都在增加,公司提供 24 小时全天候服务和灵活的租车时间表,提供短期和长期租车选项。

Classic Parade 车队包含各个主要汽车品牌,客户每次都可以选择不同的车辆,如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 或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R Black Series。租车成本将因车辆而异,但车队提供各种价位和驾驶体验供客户选择。

根据车辆选择的不同,驾车人每天的租车费用从几千欧元到 1 万英镑不等。另外还有一笔押金,用于保障整个租用期间的任何损坏。对于豪华汽车,这种保障是强制性的,但在安全归还超级跑车后,押金将予以退还。根据超跑租用期限、车辆类型和损坏保护,押金总额通常为 5 万英镑或以上。

Classic Parade 团队定期为车队增加新的超级跑车,扩大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范围。在过去 20 年,客户租用最多的一些超级跑车包括:

保时捷 918 Spyder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超级跑车之一,保时捷 918 蜘蛛侠每天的用车成本约为 1.2 万英镑,需要 5 万英镑的押金。

法拉利 LaFerrari这款超级跑车在英国全境提供,租车价格为每日 1.2 万英镑,押金 7 万英镑。

Bugatti Veyron客户可以租用 Bugatti Veyron,租车价格为每天 2.5 万英镑,押金 10 万英镑。

McLaren Senna虽然它在某些方面不能算作超跑租车,但每天 5 千英镑的较低租金及 4 万英镑的押金,使得这一选项更容易获得。

对于上述所有超级跑车以及在 Classic Parade 网站上可找到的任何车型,超级跑车租用保险均包含另一名驾驶人,并可送达英国任何地方。根据客户的偏好和超级跑车租用需求,超级跑车租用协议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使用。简单的车辆交接流程要求客户在使用车辆之前签署租用协议。

关键词: Classic Parade租车超跑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