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日报:拥抱未来,吉利的新标志呈现出更扁平、更简单的外观

时间:2023-01-05 19:40:5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吉利正在跳上新标识列车,因为他们推出了更新的徽章,“这表明我们全新的品牌愿望在未来更加开放和无限。”标志的前两个化身的演变,最新版本避开了三维美学,以获得更平坦和更简单的外观。如您所见,它有一个带有细长水平和垂直线条的白色“格栅”。

这是自最初的红山剪影以来最基本的标识,但它清楚地引用了直到最近才被使用的“创新吉利 4.0”标识。相似之处显而易见,因为两者都具有带有六个面板的宽“格栅”以及一个水平条和两条垂直线。这种设计可以追溯到 2013 年,当时吉利推出了他们的“精车 3.0 时代”标志。两者均采用黑色和蓝色部分,代表“大地和天空,展现了品牌希望看到其产品走遍世界的希望和触及天空的雄心。”

吉利并未对新标志透露太多,但表示这是他们“为客户追求更智能、更科技产品的第一步”。该公司补充说,“我们的新篇章从这里开始!期待它如何发光,照亮未来!”

虽然新徽章看起来有点普通,但近年来许多公司都推出了更新的徽标。最近的是奥迪,它在去年 11 月推出了具有二维外观的黑白标志。两年前,宝马为传播和营销材料引入了一个更扁平、更简单的标志。

关键词: Geely吉利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