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资讯】豪华也电动,全电动路虎卫士将于 2025 年问世

时间:2023-01-06 21:53:3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路虎正在研发将于 2025 年推出的全电动版卫士。电动 Defender 的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预计将与现有燃油车型的改款版本一起推出。Auto Express声称它不仅会是标准的 Defender 110,还会是 2 门 90 和长轴距 130。

电动卫士预计将使用Land Rover的新 MLA 平台,该平台可以结合 ICE 和全电动动力总成。MLA 平台已经支持新的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 版——这两款车型的电动版本将于 2024 年底推出。

至于电池尺寸,Auto Express报告称 Defender EV 将配备 100 kWh 电池组。它引用“路虎内部人士”作为其来源。除了动力总成的差异和一些细微的外观变化外,Defender EV 应该与 2020 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燃油版本非常相似。但是,改款后可能会进行信息娱乐升级,因为使用的增加可持续内饰材料。

在定价方面,Defender 目前在美国的起价为 55,100 美元。然而,电动车型应该获得高额溢价——至少在最初阶段是这样。

关键词: 卫士电动路虎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