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报资讯】另辟蹊径,zepp.solutions 将两台柴油挖掘机转换为氢气

时间:2023-01-05 20:57:21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荷兰供应商 zepp.solutions 首次在工程机械行业将其燃料电池系统用于两台从柴油动力转换为氢动力的利勃海尔挖掘机。具体而言,在 Terberg Techniek 的指导下改装的两台 916 Litronic 挖掘机搭载了燃料电池系统和来自 zepp.solutions 的储氢装置。据荷兰人称,安装的 FC 系统与去年投入运营的鹿特丹 H2 水上出租车使用的系统类型相同(“Y50”)。

这两台挖掘机属于荷兰建筑公司 Jos Scholman。根据声明,在他们打造后,接受了六个月的测试。作为这些测试的结果,项目参与者表示挖泥船可靠且性能符合预期。这些公司没有提供进一步的技术细节。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燃料电池系统被用于改造这些利勃海尔挖掘机,并在帮助建筑设备行业减少碳排放方面发挥作用,”zepp.solutions 的联合创始人 Kevin Schreiber 评论道。“在 zepp.solutions,我们致力于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创新、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燃料电池技术,我们期待在未来的项目中继续与 Terberg Techniek 合作。”

因为它不止于两台氢气挖掘机:据说转换专家 Terberg Techniek 围绕 zepp.solutions 的 FC 系统开发了一个转换套件,它不仅限于已经实施的挖掘机类型。有了这个,两人“还计划将其他建筑机械从柴油驱动转换为氢电驱动”。

据zepp.solutions介绍,Y50燃料电池系统的特点是极其紧凑和高度集成的设计。PEM 燃料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以最高效率和运行稳定性将氢气转化为电能所需的所有组件、子系统和控制软件。该系统已通过这种方式在物料搬运和海事领域证明了自己——无论是原始设备制造商还是加工商。

关键词: zepp.solutions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