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精选!ElectricPe获得5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3-01-06 05:56:0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印度电动车充电服务提供商ElectricPe于近日宣布,已经完成了一笔5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

据了解,这笔融资由 Green Frontier Capital、Blume Ventures、Micelio Fund三家机构联合领投,并得到了NB Ventures、An chorage Capital Partners、Supermorpheus以及Climate Angels的参投。目前,ElectricPe已经获得了总计8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

ElectricPe由前Ola高管成立于2021年中旬,目前已在班加罗尔建立了1万多个充电桩。据介绍,基于其App,用户只需扫描充电点附近的二维码并在完成付款后即可为自己两轮或三轮电动车辆的充电。ElectricPe表示,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内,其App的使用环比量已经增长了30%,且充电用户也已进行了400万公里的充电里程。

而作为ElectricPe本次的融资背景,如本栏目此前指出,尽管印度创投领域在过去的一年中遭遇了“融资寒冬”,但电动车及其相关的基础设施领域显然是另一番景象。数据显示,2022年期间,印度电动汽车相关的初创公司已从62笔融资交易中获得了近8亿美元的资金。作为对比,这些公司在21年和20年所获得的金额分别为5.7亿美元和1.95亿美元。

回到本次融资。针对未来发展,ElectricPe称,将利用这笔融资提升其技术和运营水平。

关键词: ElectricPe印度新能源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