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低门槛网页端3D设计平台PixCap获得28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3-02-08 23:07:4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动点出海获悉,新加坡3D设计平台PixCap近日宣布,已经获得了一笔280万美元规模的种子轮融资。

据了解,这笔融资由Surge领投,并得到了Cocoon Capital、Entrepreneur First以及部分天使投资人的参投。

PixCap成立于2020年,是一个基于网页端的在线3D设计平台,致力于为设计和营销方面的人士提供简单易用的设计工具(支持协作功能)。据介绍,PixCap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拥有丰富素材的资产&模板库,并且也允许用户自行导入模型,而后由此生成静态或动态的3D设计内容(如广告营销、游戏、AR/VR等方面的素材)。PixCap强调,除常规用户外,平台也可以是包括设计师、开发人员、艺术家在内的专业人士的选择。

目前,PixCap提供了免费和月/年费两种模式。其中,前者会向所有用户提供基本的导出(含水印)、素材库以及实时评论的功能,后者则以每月14美元或9*12美元/年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额外的无水印导出以及高级3D素材库的访问权限。

在市场表现方面,有数据指出,PixCap已为美国、印度、英国、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用户所使用,并且其中有三分之一的用户来自北美。

针对这笔融资的用途,PixCap表示接下来将深化其全球化扩张的步伐,而这将包括扩大技术和营销团队规模、继续优化产品以及完善社区建设。

关键词: 3D设计PixCapSAAS新加坡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