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资讯丨钒电池制造商VFlowTech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3-02-07 23:04:56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新加坡可再生能源初创公司VFlowTech日前宣布,已经获得了一笔1000万美元规模的A轮融资。

据了解,这笔融资得到了超额认购,由日本风投机构Real Tech Holdings领投,并得到了SEEDS Capital、Wavemaker Partners、Sing Fuels等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参投。

VFlowTech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主打低成本、模块化的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制造商(值得一提的是,VFlowTech部分组成是从南洋理工大学中分拆而来,并拥有该学术机构开发的知识产权)。据介绍,VFlowTech的主打解决方案为一款名为PowerCubes的可充电式电池产品。VFlowTech表示,PowerCubes的设计使用寿命可达25年以上。

有数据指出,目前,VFlowTech已经以商业化的方式部署了30KWh的设施,并且也为住宅用途部署了100KWh的设备。另一方面,VFlowTech也透露,公司也已经完成了用于大规模微电网应用场景的MWh级系统的生产。

针对这笔融资的用途,VFlowTech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将利用这笔资金建立200MWh规模的生产线,扩大其250kWh模块化钒基长期储能解决方案的产量。此外,VFlowTech也表示,公司也计划在明年进一步提升其团队规模(公司目前有60名左右的员工),并在未来同合作伙伴一起将市场足迹扩展至土耳其、美国、日本以及印度。

关键词: VFlowTech可再生能源新加坡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