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哪吒汽车:2023年年度目标销量30万台,全新车型哪吒E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

时间:2023-02-08 10:50:4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据中证网,2023 年哪吒汽车现已确认其 2023 年销量 30 万台的年度目标。此外,全新车型哪吒 E 正待推出,该车定位双门四座电动跑车,与哪吒 S 同样基于山海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哪吒汽车表示,2023 年哪吒汽车不仅加快优化产品结构、开足马力生产,同时针对哪吒 S 目前存在的产能不足问题,进行供应链拉产调整,预计在未来二三个月完成。

今年 1 月,哪吒汽车交付了 6016 台新车,其中哪吒 V 交付 3487 台,哪吒 U 车型交付 1012 台,哪吒 S 车型交付 1517 台。截至 2023 年 1 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 254065 台,成为业内少有的销量突破 25 万台的造车新势力。

来源:中证网

关键词: 哪吒汽车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