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速讯:微软公布基于 ChatGPT 打造的 Bing 搜索服务,现在就能体验

时间:2023-02-08 09:49:24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片)

微软基于 ChatGPT 的全新 Bing 体验现在已经作为桌面版“有限预览”提供给所有人使用。现在访问 Bing.com,你可能会看到如图的全新搜索界面,微软提供了一些问题示例,点击“试试吧”即可体验。

其中一个示例问题为“我需要举办6人晚宴。你能帮我推荐三道不包括坚果或海鲜的菜吗”。新搜索页面除了展示常规的结果之外,在右侧会展示经由 AI 生成的答案。

微软表示,如果使用微软账户登录,在你的 PC 上设置微软为默认引擎,并下载 Bing 应用程序,你将获得更高的搜索优先级。根据常见问题解答,当你通过候补名单并可以访问新的聊天体验时,你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微软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向数百万人推出访问权限,并推出该服务的移动版本。

为了提供此项服务,微软与 ChatGPT 聊天机器人背后的公司 OpenAI 进行了合作。然而,微软声称其正在使用甚至“比 ChatGPT 更强大”的“下一代 OpenAI 大型语言模型”。

另一方面,Google 昨天也公布了类似 ChatGPT 的服务 Bard。

关键词: BingChatGPT微软必应搜索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