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报!调整战略,奥迪将在 2029 年前升级所有电动汽车生产工厂

时间:2022-12-21 16:40:29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奥迪在 “360 工厂” 的口号下展示了其未来生产战略计划。到 2029 年之前,该品牌将在全球所有生产基地生产电动车型。

其背景是奥迪宣布,从 2026 年起,它将只在市场上推出新的电池电动车型,并将在 2033 年之前逐步淘汰内燃机的生产。然而,这家总部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公司留下了后门,对中国市场开放:他们预计需求将持续到 2033 年以后,可以供应本地生产的内燃机汽车,这是针对特定市场做的调整。

另一方面,在欧洲,它将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目前,奥迪的两个工厂正在批量生产全电动汽车:位于德国内卡苏尔姆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的 Böllinger Höfe。Q8 e-tron 在布鲁塞尔制造,e-tron GT 在 Böllinger Höfe 制造。MEB 车型 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 并非在奥迪工厂生产,而是在大众汽车位于茨维考的工厂生产。

根据目前的公告,奥迪 Q6 e-tron 将成为首款从 2023 年起在英戈尔施塔特下线的纯电动车型——因此奥迪坚持 2023 年的时间表,而保时捷已经确认推迟到 2024 年七月的电动 Macan。在内卡苏尔姆、圣何塞恰帕和杰尔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陆续开始生产纯电动汽车。到 2029 年,所有生产基地将生产至少一辆纯电动汽车。

关键词: audi奥迪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