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焦点:Fita获得19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2-12-21 19:42:35       来源:动点科技


(资料图)

印尼健康科技初创公司 Fita 日前宣布,已经获得了当地电信巨头 Telkomsel 旗下投资部门 Indico 提供的190 万美元融资。

Fita 成立于 2021 年,主要通过旗下同名 App 帮助用户追踪自身的膳食习惯、记录运动步数和运动状态、为用户提供相应的专业指导方案和平台激励。据介绍,Fita 目前拥有 35 万月活用户,以及 200 多名教练和 200 多份健康食谱。

针对新资金的用途,Fita 表示,将会为平台用户和教练开发更多的功能服务(其中针对后者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 Catch 的平台,可以帮助教练为用户开发相应的程序)。此外,Fita 也透露,也希望进一步推进平台用户的线下参与度——例如健身房或相关的线下课程,并同时为其提供相应的保险套餐。

关键词: Fita健康科技印尼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