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讯!保持节奏,集度第二款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

时间:2022-12-22 09:38:52       来源:动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集度第二款车型将于 12 月 30 日开幕的 2022 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或将定位为运动型轿跑,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发布的预告图上可以看到,这款车身的线条和集度家族的第一款车类似。颜值方面,集度有着一套自己的美学设计理念,集度将这种风格化的特质称之为 “机器人美学”。不过现在还不能窥见这第二款车的全貌。

目前集度已发布点到点领航辅助 PPA(Point to Point Autopilot),将在量产交付时具备高速、城市、泊车 “三域融通” 的高阶智能驾驶能力,为用户带来国内领先的智能驾驶体验。放眼行业,尚无一家车企能够做到高速、城市、泊车多场景下全融合、不割裂的智能驾驶。

首款车型 ROBO-01 凭借着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取得了一定的关注,作为集度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这一款运动型轿车的定价和外观内饰也值得关注,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广州车展的内容,请大家锁定我们的频道。

关键词: 集度集度汽车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